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OPPO旗舰 Find X中国发布

2018-07-05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彦希

629日,继卢全球布会之后,OPPO Find X正式在中国亮相。作OPPO 顶级配制不是终级目的,手机“前后一体,无孔无”的“粹之美”才是Find X本次的最大亮点。

image001.jpg

6月29日,继卢浮宫全球发布会之后,OPPO Find X正式在中国亮相。

image003.jpgOPPO Find X有波尔多红与冰珀蓝两种配色

image005.jpg

image007.jpgOPPO Find X以自然造物的纯粹美学为设计原点,打造出浑然一体,无孔无镜的无瑕机身。

image009.jpgOPPO希望将手机所有的原件都隐藏起来,通过巧妙的曲面设计,带来灵动的机身设计之美。

image011.jpgOPPO Find X的机身正面是一块柔性曲面屏幕,屏幕尺寸为6.42英寸,屏幕比例为19.5:9。为了带来出色的屏占比和显示效果,OPPO Find X上边框仅有1.9mm,左右边框厚度为1.65mm,下边框为3.4mm,整机屏占比高达93.8%。OPPO Find X背面采用了玻璃材质,与正面一样采用了3D曲面工艺处理,机身背后也无任何开孔。

image013.jpg

image015.jpg在机身配色上,Find X也采用了流行的渐变色设计,配色分别为波尔多红和冰珀蓝。 

image017.jpgOPPO Find X采用非常有创意的双轨潜望结构,不仅巧妙的去掉刘海实现了更大屏占比,同时镜头与多种传感器能够同时保留,以实现更多的手机功能。

image019.jpg在OPPO Find X的双轨潜望结构中,有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内置了与泛光感应原件、红外摄像头、距离传感器、接收器、点阵投影仪组成了名为“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的人脸识别模组,这个模组通过在人脸上投射15000个识别点来构建面部3D模型,快速识别人脸完成解锁,经过测试,官方称其安全级别比较指纹识别高20倍,误识率仅百万分之一,还支持支付宝刷脸。基于面部信息,Find X能为用户建立精确到毫米的3D立体模型,据此智能分析面部特点并进行优化调整,实现3D个性美颜。

image021.jpgOPPO Find X的3D人像打光借助面部精准的捕捉,可以在人脸上模拟各种光线效果,包括突出人物面部立体轮廓的特写光,保留面部原色的局部光,模仿霓虹经典红蓝色彩的双色光,提亮肤色、呈现精致立体的轮廓光等。OPPO FaceKey 3D结构光技术还支持Omoji动态表情,通过捕捉人体面部表情,生成卡通3D表情、专属3D形象、视频或GIF表情包,并能导出到相册,可以在任何聊天APP里使用。

image023.jpgOPPO Find X采用了高通骁龙845AIE处理器,后置双摄像头自然也加入了AI场景识别功能。OPPO Find X后置双摄组合为1600万像素加2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双F2.0大光圈,同时还有全新的人像模式,提供自然光、胶片光、影调光等多种光效,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可以识别21类独立场景,多达800个场景组合。

image025.jpg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本

售价方面,国行版OPPO Find X普通版本售价为4999元,而搭载Super VOOC闪充(35分钟充满电)版本售价为5999元,兰博基尼版本售价则为9999元。从6月29日起开始在京东、天猫等多家平台开始预约,并在7月13日开售。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