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完全体Photoshop正式登录iPad

2018-10-17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彦希

aae10cbdf7f53ed9.jpg

今年早些时候,Adobe首席产品官Scott Belsky曾表示公司正在为iPad研发新款具备完整功能的Photoshop软件。而就在昨天,Adobe终于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 Adobe MAX大会上展示了由iPad运行的Photoshop CC。此次推出的iPad版本Adobe Photoshop CC针对平板电脑这一移动设备进行了重新设计,在简化UI界面的同时,提供了较大尺寸的按键确保操作的准确流畅。不出意外,iPad版本的Photoshop CC也能够支持通过Creative Cloud与桌面版Photoshop CC进行同步,所以用户完全可以在平板上开始编辑后,再在电脑上完成编辑。

除此之外,新版Photoshop CC还对PSD文件进行了升级,推出全新的Cloud PSDs文件格式。Adobe表示,这种文件可以确保我们在iPad上打开文件时,该文件也会同步显示在桌面版的Photoshop CC上。据悉,iPad版本的Photoshop CC将不会在年内上市,不过用户现在已经可以在Adobe网站上进行报名体验该软件的测试版。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