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嘉兴市摄影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12-10 来源:嘉兴市摄协 责编:张双双

640.webp.jpg

12月9日,嘉兴市摄影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嘉兴市文联主席王一伟,副主席胡晶、马学文,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及全市118名会员代表和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杨晓东为新一届协会主席,周向阳、王辉、盛建生、张新根、潘天勇为副主席,盛建生兼任秘书长。

会议总结回顾了嘉兴市摄影家协会过去4年的工作,修订并通过了协会章程,表彰了2017年度嘉兴市十佳摄影家及杜镜宣、李渭钫两位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过去的四年,嘉兴市摄影家协会围绕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奉献爱心,开展了重实效、有温情的志愿服务;创新品牌,打造了有影响、有特色的摄影平台,已经拥有影上书房、徐肖冰杯全国纪实摄影大展等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摄影“金名片”。会议对协会未来五年提出了总体思路和总体目标:弘扬红船精神,聚焦核心价值观;着力精品创作,讴歌时代主旋律;开展志愿服务,争当文艺轻骑兵。

640.webp (1).jpg

2017年度嘉兴十佳摄影家上台领奖。

640.webp (2).jpg

杜镜宣和李渭钫两位老摄影家被授予嘉兴市摄影家协会终身成就奖。

640.webp (3).jpg

嘉兴市文联副主席胡晶致辞。

640.webp (4).jpg

嘉兴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周向阳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

640.webp (5).jpg

市文联副主席马学文宣读市摄协第八届理事候选人的批复。

640.webp (6).jpg

在审议通过市摄协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工作人员开始发放选票。

640.webp (7).jpg

与会代表进行投票,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640.webp (8).jpg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

640.webp (9).jpg

在市摄协八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市摄协第八届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

640.webp (10).jpg

新当选的市摄协主席杨晓东发言。

640.webp (1).jpg

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对嘉兴市摄影家协会新一届当选的主席、副主席表示祝贺,并寄语嘉兴摄影人:要加强团结,让协会成为摄影人温暖的大家庭;要多出摄影作品,多出摄影人才;要关注本土,用镜头讲好身边故事。

640.webp.jpg

嘉兴市文联主席王一伟对新一届摄影家协会领导班子和嘉兴广大摄影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记录时代,用光用影用情怀;第二,苦练内功,有技有艺有创新;第三,砥砺内心,立德立行立功业。

640.webp (13).jpg

新当选的嘉兴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从左至右依次为潘天勇、盛建生、周向阳、杨晓东、王辉、张新根。

 11.webp.jpg

嘉兴市摄影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摄影 :王振宇 朱骏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