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在合肥成立

2018-12-12 来源: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 责编:张双双

12月8日,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合肥举行。原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省旅游改革发展领导组副组长陈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阚家安、省摄影家协会主席陈志勇,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乐卫星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武子轩主持大会。 

640.webp.jpg

会议现场

640.webp (1).jpg

 原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安徽省旅游改革发展领导组副组长陈强讲话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章程》(草案),《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会费管理和使用办法》(草案),选举了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理事、监事,产生了第一届理事和监事会并进行表决。选举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少宁为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主席。

640.webp (2).jpg

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少宁(左三)当选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主席

640.webp (3).jpg

会员大会表决通过各项决议,选举产生理事会

640.webp (4).jpg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王福根处长(前排右四)、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乐卫星(前排右三)、省旅游摄影协会主席刘少宁(前排右五)为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揭牌

首任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主席刘少宁表示,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的成立,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安徽省民政厅社团组织管理局领导和安徽省摄影家协会的指导下,结合旅游摄影发展的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把协会建设成为宣传、推介、展示安徽魅力的好平台。将充分发挥旅游摄影的特点和优势,用摄影图片宣传推广安徽的旅游资源和秀美风光,以视觉艺术传导旅游摄影文化魅力、以旅游摄影传播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以新型传播方式提升区域形象,配合美好乡村建设和扶贫攻坚进行宣传。

640.webp (5).jpg

 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主席刘少宁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

对于下一步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刘少宁强调,协会要组织丰富多彩的创作活动。加强与各景区的联动,以开展旅游摄影大赛为载体和平台,组织会员进行采风、创作和比赛,达到推介魅力安徽的目的,使协会更具生机与活力。

640.webp (7).jpg

来自全省120余位首批会员出席成立大会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