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新浪体育20年颁奖盛典举办 摄影家汤辉荣获体育艺术视觉奖

2019-01-27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IMG_5960.JPG颁奖现场

1月22日,作为中国体育产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引领者,新浪体育在成立20周年之际,联合酷燃视频、微博体育在京举办了“体育星力量暨新浪体育20年颁奖。

IMG_5966.JPG

汤辉

中国摄协理事、摄影家汤辉通过独特的镜头语言不断展现中国体育风貌,荣获“体育艺术视觉奖” 。

本次颁奖盛典是全新的中国体育产业荣誉殿堂,是为中国体育行业打造规格最高、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年度体育评选活动和明星秀场。因此在奖项上也打破了传统体育类别的藩篱,从专注中国体育历史发展中的辉煌瞬间,到不断拓展传统体育范畴、延伸体育产业链条,通过不同维度和标准的考量,推出了各类更具典型代表意义的专项大奖。

作为中国体育产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引领者,新浪体育此次邀请体坛和娱界两大阵营的多位巨星大咖同台登场,一同重温了中国体育这 年来的辉煌历程,携手传递着新时代的体育锋芒。新浪体育,将继续为中国体育事业贡献着自己独特的力量,为热爱体育事业的国民带来更加丰富的体育文化盛宴。

汤辉部分体育摄影作品: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