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美丽中国”内蒙古扎赉诺尔摄影大展在深圳开幕

2019-05-13 来源: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 作者:胡剑芬 责编:张双双

6.jpg开幕式现场  王笠 摄

5月1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福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扎赉诺尔·海一样的湖”主题摄影邀请展在深圳福田高铁站隆重开展。展览由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摄影家协会、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承办,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广深港客运专线福田车站协办。

扎赉诺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承刚,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尊众,福田区政协副主席刘玉新,扎赉诺尔区文联主席李满红,福田区文联主席刘国威,福田区文联原巡视员边成军,扎赉诺尔区文联副主席张媛媛,福田区文联秘书长肖珉,深福摄协执行主席薛云麾,福田作协主席秦锦屏,深福摄协顾问朱科勇、杨惠光、勇士,秘书长吴明军,福田南园街道书画院长尹晶华等嘉宾和影友及市民出席开幕式。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琛主持开幕式。

福田区文联主席刘国威作为东道主代表福田区文联对扎赉诺尔区文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扎赉诺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承刚在开幕式上向所有来宾详细介绍了此次展览的情况,扎赉诺尔·海一样的湖”摄影作品展,分别从历史文化、城市文化、草原文化、矿山文化、湖泊文化、冰雪文化、民俗文化等方面,全面展示扎赉诺尔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旖旎风光、自然生态和朴实人文。

2017年,福田区文联和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文联积极响应中国文联的号召,结为友好文联,扎赉诺尔区是呼伦贝尔草原的明珠。此次展览主要目的是加强两地文化交流合作、促进跨地域文化的交融与发展,展示扎赉诺尔区魅力,展览将在福田高铁站负二楼A2出口处展出一个月,让市民影友充分感受祖国北疆具特色的亮丽风景。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