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观》汤辉影像艺术展即将亮相“艺术厦门”

2019-11-20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微信图片_20191120145024.jpg

2019年11月,正逢“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厦门经典博览会”将在厦门举办。影像艺术家汤辉个展——《观》将携众影视明星及普通网友的闭目面孔也与公众见面。此次展览是继汤辉联合《芭莎艺术》在网络平台发起的同名系列艺术展览后首次于线下空间呈现。

今年3月汤辉+《芭莎艺术》+数十位明星,在网络平台上向社会发出“用心看世界”的呼吁。《观》线上系列艺术展邀请公众参与其中,6期展览162张闭目的面孔,超过100张面孔是社会各界的普通人,50张面孔来自于网友的投稿。

这是一场现象级的艺术展,在艺术领域形成一股新的力量。汤辉在用自己的方式坚定的探索着,也是在全球新的社会语境下对艺术潮流的参与和实践者。

汤辉是中国著名的明星摄影师、影像艺术家,多年探索纯粹自然的内在精神,只为拍出真正的“人”,而非一般的人像。《观》所展出的作品,即是从“人”的维度切入,通过社会各领域人士的“闭目”影像,试图让人们疲惫的“双眼”得以短暂休息,鼓励⽤心“观达人性,实现人⽣达观”。 

 部分展出作品:

《观》艺术展公众参与的窗口再次开启!

您的思与想将出现在艺术家汤辉2020年度《观》系列艺术展中。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艺术家@汤辉摄影师的微博,您可以在评论区中看到参与活动的具体细则,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00.jpg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