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12月22日!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35周年庆典将在京举办

2019-12-20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微信图片_20191220141638.jpg

立德树人,服务大局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35周年

风雨兼程,诗篇灿烂;

光辉岁月,一路奉献。

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

三十五年厚德育人桃李芬芳,十三万名学员英才成就梦想。

2019年12月22日9:30

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建院35周年庆典向您发出邀请!

坐标定位: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四层宴会厅


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1984年经中国文联批准成立。原名为中国摄影函授学院,遵照国务院《社会力量办学条例》和北京市教委的要求,于2004年1月改为现名。

在中国摄影家协会领导下,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的摄影人才,促进、繁荣摄影事业为宗旨,为推动中国摄影事业乃至社会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三十五年,桃李芬芳。先后培养了13万余名学员,其中相当一部分已经成长为摄影界的中坚力量,著名摄影家罗更前、王琛、刘鲁豫、李学亮、柳军、解海龙、张左、张国田、鲍利辉、吴宗其、蔡征、曾璜、刘英毅、梁力昌、罗勇、胡金喜、姜健、汤德胜、谢墨、范华、高建设、周民、叶文龙等都在学院接受过培训。全国性摄影艺术最高奖项“中国摄影金像奖”、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全国青年摄影大展以及国际知名展赛中,均有我院学员的活跃身影,我院因此被称为“摄影界黄埔”、“摄影家的摇篮”。

与时俱进,创新课程。北京摄影函授学院以摄影爱好者和摄影工作者为主要服务对象,以面授、网络、函授为主要教学手段,以摄影技术、艺术、美学等为基础学科,按照社会需求,实施摄影培训。自成立以来,学院一直坚持在全国举办摄影专修班,到2019年已办到第30期。近年来,根据摄影文化的发展和媒体环境的改变,与时俱进,实施多层次教学模式,目前设有:摄影基础班、省级/团体会员提升班、图片编辑研修班、摄影策展人研修班、摄影美学基础网络课、无人机航拍训练营、青少年摄影研学营,以及各类摄影工作坊、旅行课等,多种课程,多种形式,齐头并进。

精心办展,情系公益。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成功策划实施了共三届全国青年摄影大展、少数民族摄影人才培养工程、全国中青年人才库培训班等大型公益项目,多次组织学员优秀作品参展平遥、丽水等重大摄影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相信摄影改变生活的力量,以创新视野、创新思维、

创新方式,持续书写摄影教育精彩篇章。

更多精彩内容,12月22日,敬请期待!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