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感光计划”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2019年度公益事业推动者”奖

2020-01-20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近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年度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感光计划”公益项目因其2019年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的贡献,获得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颁发的“2019年度公益事业推动者”奖。

会议盘点了福基会2019年工作成绩、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影响和贡献。秘书长缪瑞兰将全年取得的各项成果以数据形式进行总结。同时,大会颁发了十一个奖项,对在公益慈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以及优秀公益项目进行表彰。来自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福基会理事单位的领导,各专项基金负责人、志愿者代表以及新华网等媒体和平台的负责人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1577770926734.jpg

(  “感光计划”公益项目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2019年度公益事业推动者”奖。)

“感光计划”是今日头条携手中国摄影家协会、慈善组织,于2018年7月12日启动的公益项目,致力于为公益摄影师、慈善组织、募捐平台搭桥,以“互联网+公益”模式,发布困境家庭的图片故事,助力募集善款,推动公益慈善事业高效发展,得到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截至目前,筹集善款超4000万元,帮扶家庭超1400个,受助者之中年龄最小的仅2个月大。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是由民政部登记和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6月14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募集善款规模逐年增长。理事长戚学森回顾总结2019年,对未来福基金会的工作进行展望和规划:2020年,继续提升募捐能力,进一步改善内部治理,持续推进专业化水平,扩大救助人群及范围,立足民生,聚焦贫困群众,助力脱贫攻坚,不负党和人民交给我们慈善公益人的使命。”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