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中国文联主席铁凝、党组书记李屹:愿湖北人民早日平稳度过疫期

2020-01-26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彦希

     1月24日,在湖北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和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分别打电话给湖北省文联主席刘醒龙和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详细了解湖北文艺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代表中国文联向湖北人民和湖北文艺工作者表示深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铁凝、李屹在电话中强调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党中央的心,牵动着全国文艺工作者的心。当前湖北武汉处于迎战新冠肺炎的最前线,面对严峻的疫情,湖北文艺工作者勇于担当,积极行动起来,创作歌曲《武汉挺住》等优秀文艺作品鼓舞人民斗志,以实际行动为全国、全省做贡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非常时期、非常环境,中国文联和全国文艺工作者与湖北文艺工作者勠力同心、并肩作战。希望湖北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防范措施,爱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早日平稳度过疫期。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一定能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

微信图片_20200126224702.jpg

内容来源:湖北省文联官方微信号“湖北文艺”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