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中摄权|向摄影家致敬 祝会员朋友平安

2020-02-06 来源: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 责编:张双双

1.jpg

新华社记者熊琦深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重症隔离病房采访。(图片来源:新华社)

致湖北省首席代表和会员的慰问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了全国亿万人民的心,更让全国广大摄影人挂念武汉、黄冈、孝感、随州、襄阳、荆州、宜昌、黄石、荆门、咸宁、鄂州、十堰、仙桃、恩施、天门、潜江、神农架地区的你们。

2.jpg

1月30日,海军军医大学医疗队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在工作间隙为自己鼓劲打气。 除夕逆行武汉,挺进抗疫一线,党员率先垂范,军地共克时艰。在灾难面前,人民解放军与武汉人民在一起。 新华社发 陈晨摄

        全国上下在党中央领导下,精诚团结,凝聚力量,坚决抗击疫情。湖北是疫情最严重最集中的地区,因工作需要一些摄影家们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镜头记录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和珍贵瞬间,传播正能量,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舆论氛围,激励更多的人为战胜疫情坚定信心。为此我们向奋战在湖北和全国各省区市抗击疫情一线的会员和摄影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你们做好防护注意安全。更多的会员朋友应坚决落实和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配合疫情防御部门的工作和安排,减少外出、自觉隔离、主动就诊,保证身体健康,因地制宜地记录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为历史留下珍贵的影像。

3.jpg

1月30日凌晨,《解放军报》记者范显海跟随解放军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进入武汉武昌医院重症监护室采访拍摄。范显海供图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了全面部署、全面动员。你们身处疫情防控最前沿,用你们的坚强意志和勇于战胜疫情的高贵品质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的蔓延。

4.jpg

1月28日,武昌医院重症监护室,军地医生齐心协力,共同对抗“疫魔”。(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请把全国广大摄影人的问候和祝福带给湖北带给武汉,我们将和湖北一起并肩,和武汉一起战斗,我们与你们同在!相信有党中央的关怀,有全国人民支持和各国人民的帮助,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加油!

     湖北加油!

     中国加油!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

2020年2月3日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