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青年人才计划正式启动

2020-09-04 来源: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责编:张双双

640.webp (1).jpg

9月3日上午,四川省摄影家协会青年人才计划工作会议暨首届巴蜀青年摄影作品双年展工作会议在省文联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贾跃红,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冉玉杰,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何军,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冯立,四川传媒学院摄影系专业主任、青年副教授程卓,米拍创始人、CEO、知名策展人王强,影像策展人、影像私塾教育者甘良均,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主编李燊,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青年摄影家龚雷等11人参会。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陈超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四川省摄影家协会青年人才计划正式启动。

会议主要讨论了当前四川省青年摄影人才的创作现状和发展趋势,研究了鼓励和支持四川省青年摄影人才队伍发展壮大的路径和方向。会议结合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讨论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文艺先行”的重要作用,认为即将举办的首届巴蜀青年摄影作品双年展是在四川省文联、重庆文联领导下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为两地青年摄影人才搭建了成长成才、脱颖而出的重要平台。会议还详细讨论了首届巴蜀青年摄影作品双年展实施方案中的细节问题,力争高水平、高质量地在巴蜀两地展示出我省青年摄影人的风采。

会议一致认为,四川省摄影家协会要以举办首届巴蜀青年摄影作品双年展为契机,办大办强巴蜀青年摄影作品双年展品牌,切实为四川省青年摄影人茁壮成长搭建好展示平台;要着眼于人民的美好精神生活需要,面向社会举荐人才,帮助青年摄影人才走上更重要的平台,取得事业上的更大发展,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要以实施青年人才计划为重点,尽快筹建四川省摄影家协会青年人才工作委员会,建立协调高效的工作机制,激励青年摄影人、新摄影群体发展壮大,努力开创青年摄影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