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摄影家协会 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2020-11-24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彦希

1.jpg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现场


       2020年11月2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摄影家协会(简称兵团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摄影家协会和各省区市摄影家协会发来贺函。

2.png兵团摄影家协会第六届副主席刘跃同志宣读中国摄影家协会贺函
3.jpg兵团摄影家协会第六届主席闫波成同志作工作报告

4.png兵团摄影家协会第六届副主席谷水清同志作章程修改说明

       大会审议通了兵团摄影家协会主席闫波成所作的《讴歌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兵团摄影艺术事业迈向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兵团摄影家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兵团摄影家协会第七届理事41名。

5.png代表们举手表决
6.png
投票选举

       大会选举梁斌同志为兵团摄影家协会第七届主席,牛立江、谷水清、李军、李春江、耿新豫、戴宏疆六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以姓氏笔画为序),马向玲、杨子江、高亮任副秘书长。 

7.jpg
兵团摄影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8.jpg
新当选兵团摄影家协会第七届主席梁斌同志讲话

       近年来,兵团摄影家协会在兵团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牢记使命责任,积极发挥“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基本职能,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弘扬兵团精神,展现兵团职工群众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兵团摄影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李斌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提出新要求,兵团摄影人要强化政治自觉,构建摄协新景色;新理念引领新思考,兵团摄影人强化信心自觉,提升摄协新创作;新格局锻造新队伍,兵团摄影人要强化文化自觉,培养教育新人才。

9.jpg
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斌同志讲话

       兵团摄影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重任,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努力把兵团摄影家协会建设成为兵团广大摄影工作人的温馨和谐之家,为繁荣发展新时代兵团摄影艺术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10.jpg
兵团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合影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