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中国摄影家协会(三门峡)培训中心关于举办少数民族摄影人才(旁听)研修班的公告

2020-12-02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彦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摄影艺术和摄影人才的思想理论和摄影业务水平的相互促进结合的基础上吸收200名左右的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参加。报名学员将与中国摄影家协会组织的少数民族摄影人才培训班同班学习,师资一致、课程一致,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由全国著名专家学者授课。培训期间还将组织采风创作活动。

本次培训班将面向社会公开选拔,自主报名,择优录取。选拔条件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摄影家协会(三门峡)培训中心

二、选拔范围:

面向全国热爱摄影的爱好者,本次招收旁听学员200名。

三、培训时间:12月20日—12月24日(20日报到、24日离会)

四、选拔条件: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坚持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争当时代风气先觉者、先行者、先倡者。  

五、课程设置和授课教师:

将与中国摄影家协会组织的少数民族摄影人才培训班同班学习,师资一致、课程一致。

六、报名方法及时间:

请于2020年12月15日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中国摄影家协会(三门峡)培训中心电子信箱:smxpxzx123@126.com报名是否成功请以收到邮箱回复为准。

七、经费支持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及采风景点门票费用,学员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鉴于本次培训班举办时间的特殊性,本次培训需要统一安排食宿。

联系人:卫  婷 16639807620   于浩辰 18401712188

八、温馨提示

1.为避免影响课程,有境外活动史、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员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学员,谢绝报名参加。

2.学员报到时及每次上课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教室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3.凡隐瞒或谎报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培训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报名登记表 

少数民族摄影人才(旁听)研修班报名登记表.xlsx

 

中国摄影家协会(三门峡)培训中心

2020年11月26日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