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美在十七局”全国工程摄影作品展

2020-12-07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 500 强———中国铁建全资子公司。现具有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施工、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施工资质 6 项,建筑、市政、公路、铁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 6 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23 项。经过近70 年的发展,中铁十七局集团已成长为年合约额过 800 亿元,产值突破 500 亿元的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 100 项,省部级奖项 200 多项。自 1984年由铁道兵第七师改制为中铁十七局以来,施工足迹踏遍祖国大江南北,为祖国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进一步展示中铁十七局在祖国建设中建成的一座座宏伟工程,中铁十七局集团党委宣传部决定依托全国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的优秀摄影水平,用摄影艺术推介企业的建设成就,促进企业文化宣传工作,定于 2021 年 1 月在太原举办“美在十七局”全国工程摄影作品展,并编辑出版宣传画册,热忱欢迎全国广大摄影人积极参与拍摄创作、踊跃投稿。

全面征集中铁十七局在全国建设的优秀工程摄影作品(工程名称和具体位置附后)。

主办单位:中铁十七局集团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中铁十七局集团摄影协会

征稿时间

2020 年 11 月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投稿须在此期间送达)。

入展作品设置及稿酬

入展作品 50 幅/组,稿酬各人民币 600 元/幅(组)。

投稿细则

1.全国广大摄影人均可投稿 (投稿数量不限)。

2.所投作品必须是在后面所附的地点拍摄的由中铁十七局集团施工的工程照片。

3.主办单位将在评选结束后统一调取拟入展作品的大尺寸数字文件(JPG 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 5MB,须含有完整的 exif 数据)。请接到主办方通知的投稿者务必将大尺寸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4.对于入展作品,主办方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在与本展览和画册制作相关用途中使用入展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6.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投稿方式

投稿者须在规定时间内先把像素较低的文件发到474691103@qq.com 邮箱,并注明拍摄地点、作者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投稿作品为 JPG 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 800—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 200-500KB 以内。

作品评选和稿酬支付

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发送来的文件进行评审,如被选中,主办方将联系作者本人支付稿酬并发送照片原始文件。

投稿热线:0351-7257849 13934587405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