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影像见证新时代 聚焦扶贫决胜期”2018—2020 大型影像跨界驻点调研创作工程系列图书

2021-07-05 来源:中国摄影出版社 责编:张双双

640.webp (56).jpg

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一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化为决胜脱贫攻坚主题系列图书呈现于读者眼前。

“影像见证新时代 聚焦扶贫决胜期”2018—2020 大型影像跨界驻点调研创作工程系列图书以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等15个驻点地的调研创作为素材,运用摄影、绘画、视频、文字等多元化手段,全面展现这15个具有代表性的驻点地的脱贫攻坚过程和取得的成果。透过典型人物和鲜活故事,记录下村民们脱贫致富的真实故事,反映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给贫困地区带来的深刻变化,讴歌脱贫攻坚战中的先进事迹和奋斗精神,留存一份宝贵的脱贫攻坚时代影像。

包括《十八洞村脱贫记》《石榴红了——淅川脱贫档案》《古乡厚土——陇县乡村扶贫纪实》《迈过石门坎》《光耀州城》《科尔沁草原上的脱贫路》《沸腾的西海固》《寻乌——寻迹脱贫攻坚路》《梅林村——一个深度贫困村的影像档案》《一“页”鱼龙舞》在内,该系列图书中的10册率先由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发行。

了解详情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