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王翰林:寻觅鲁博

2019-03-06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作者:王翰林 责编:张双双

“鲁博”是我的乳名,通过寻觅“他”,来填补我记忆的空白。我将摄影与个人成长经历相结合,并延续个人情感和对自我的梳理,以图像的方式来表达空间和时间的模糊与纠缠,以及整个军人世家对我产生的影响(我的父亲是一位军人)。自幼跟随父亲工作地点的转移,导致我身边的生活环境不断的变化,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失),我对儿时不断辗转的生活日渐模糊,对那段记忆有种想要看的更加真切的期盼,旧事旧地有时会出现在脑海,同时又隐隐作痛,所以我选择用摄影来记录我的变化.这里面包含历史,回忆,印象和思念,这一切又都是情感与记忆交汇的结果。(作品分为三个部分:平面摄影;手制书籍;视频影像)

王翰林
1993年生,祖籍山东日照,目前作为图像艺术家工作生活于上海和北京。作品关注个人情感的记录,从身边的环境变化到个人历史的流逝,通过私人意象化的方式进行表达,同时使用绘画,摄影,手工书籍以及动画视频等方式去表现自身的情绪变化。

教育经历: 
中央美术学院11级 影像设计本科
中央美术学院15级 摄影专业研究生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