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无需理由》张亚东摄影作品

2019-06-10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Lee.W

张亚东,跨界艺术家,涉及音乐、影视、摄影、绘画等多个领域。其作品以新锐微电影、 视觉短片、摄影、图文书籍等形式,用融合的态度在不同领域寻找灵感。

2012 年,张亚东出版图文随笔作品《初见即别离》。用一年多时间周游世界几十个城市,从创意到拍摄、撰写均由张亚东一人完成。抛弃了传统旅游景点式的记录,张亚东以他独特的视角,诗意的扼要表达,记录了旅途中的个人感悟。为美国著名时装品牌DVF 拍摄品牌短片。

DVF 品牌创始人Diane von Furstenberg 女士专程由美国来到中国亲自出演。该片在时尚界引发轰动,并被《嘉人》杂志评为“2011 年度创意视频大奖”张亚东首次执导即参与了11 度青春系列的短片《L.I》,该片汇聚春晓、英壮、李子峰等明星,探讨关于爱情的忠贞命题。由此开启了中国互联网微电影“元年”。

作品选自:《无需理由——赖声川 于坚 段正渠 张亚东作品展》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