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百姓·百态”摄影展览作品选登

2019-09-05 来源: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张双双

在新中国70年的岁月里,四川省摄影工作和广大摄影人伴随着共和国成长而成长。在新中国70年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摄影人从来不曾缺失,他们用摄影的方式,时刻关注和记录了共和国的发展历程。70年来,在浩如烟海的摄影作品中,无论是宏大的主题叙事,还是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或是秀美山川、壮丽江河,都反映出我省摄影人心系祖国,人民至上,坚持正义,勇于担当,不畏艰辛的热血情怀!在前不久我省举办的《治蜀兴川五年 跨越中的四川》和《恢弘改革画卷  见证巴蜀巨变——四川省文联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文艺特展》两个摄影大展中,就是以艺术的方式,史诗般的画卷,展现了我省重要历史时期的全面发展成就。

这次展览,我们特地把视角对准广大人民群众,通过他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小见大,在日常细微中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人民生活的变化和幸福。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四川摄影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镜头记录时代变迁和社会进步,为奋力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担当和奉献。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9年9月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