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佳作推介 | 冯贤:城市里最可爱的人

2020-06-16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作者:冯贤 责编:张双双

东二环是哈市东部地区重要的交通主干道,每日交通高峰时长超过8小时,高峰小时流量超过6000辆。

为了破解二环局部区域堵点,哈市把二环路局部区域改造被列为哈市2019年城建重点项目,东二环高架体系完善工程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东二环高架体系完善工程位于南直路

自2019年4月份开工,我几乎每天都来建筑工地,记录大桥的建设历程,为了赶工期,工人们风雨无阻,加班加点,夜以继日的工作着,无怨无悔。看到高架桥每一天都在变化,感受到家乡越来越美好,作为一个普通市民,我从心底里感谢这些外乡人,不,是感谢我的农民工兄弟!

由于东北的气候到11份就已经很冷了,工程没有结束,大桥只能停工,等待明年。

可是2020年的一场疫情,很多地区按下暂停健。 终于等到4月份,疫情稍好后,我的农民工兄弟第一时间又来到哈尔滨,来到我们的城市,他们带上口罩,继续着大桥的建设,就这样工人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建设着,打拼着,多么可爱的一群人啊,他们才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


作者简介

冯贤

黑龙江省光影新视觉期刊联谊会秘书长

中国著作权协会会员

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理事

多家自媒体签约摄影家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