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山东省摄协2022年摄影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2022-07-30 来源:山东省摄协 责编:张双双

640 (3).jpg

会议现场

7月21日上午,山东省摄影家协会2022年全省摄影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摄协主席团以及省摄协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矫红指出,2022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摄影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聚焦“做人的工作”,在发挥文联“两个优势”上做文章、下功夫,不断增强摄协组织的生机活力;要切实担当作为,推动山东摄影界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始终坚持时代性人民性,大力组织创作,推出一批摄影精品力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省摄协主席谷永威宣读《关于对2021年山东省摄协团体会员单位表扬的通报》,授予济南、潍坊、菏泽、泰安、济宁、烟台、威海、滨州、德州、东营、济南铁路局11个协会“2021年度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优秀团体会员单位”称号。并对2021年全省摄影工作进行总结。

山东省摄协副主席蒲永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山东省摄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贾虹荀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山东省摄协驻会副秘书长刘娟主持。

潍坊、泰安、烟台、滨州4地摄协主席作为优秀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成功经验。

2022年,省摄协将围绕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在项目创作上做好顶层设计,突出主题性、系统性,扎实深入,注重形成成果。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