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中国人像摄影十杰联合影像输出论坛在渝举行

2022-09-02 来源:人像摄影杂志 责编:张双双

8月22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与人像摄影杂志社共同主办的中国人像摄影十杰评选系列活动之“佳影像·真色彩”输出论坛在同远摄影集团重庆云端•视觉艺术空间举行。

人像摄影十杰摄影师李炼、郑海军、奚绍雄和第宋泽毅等影像技术专家组成的讲师团,与到场的摄影师、后期技术师、输出技师等专业人士分享了“干货”满满的实践性课程。在现场还设置了佳能打印机体验专区,来自全国的六十多名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共同品鉴由佳能打印机输出的中国人像摄影十杰作品,互相分享作品输出的经验与感受。

一张图片之所以能成为优秀的摄影“作品”,离不开专业输出环节的支持,比如照片亮部色彩还原是否精准、暗调作品输出的层次是否丰富,高品质的影像输出无疑会为作品增色不少。正如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影像打印扫描产品部总经理钟进表示:“作为影像行业优秀品牌,佳能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水准的专业输出服务,助力更多摄影师、摄影机构实现高品质影像输出,提升整个影像行业的价值。”

留存记忆、传递美好作为影像行业的本质,不仅仅是满足用户的基础需求,还要挖掘影像行业更多价值。活动现场,佳能还开启了打印机体验官招募活动。活动时间从8月23日到9月4日,为期两周,所有对人像摄影感兴趣的摄影师或摄影爱好者,均可以报名参加,并最终成为佳能打印机体验官,免费试用佳能的打印机输出摄影作品。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