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

2022-09-02 来源:河南省摄影家协会 责编:张双双

640.jpg

会议现场

8月31日,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郑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理事一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商繁荣发展河南摄影事业的大计。

640 (4).jpg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罗勇主持。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郭萍、吴玮分别传达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九届二次理事会暨2022年全国摄影工作会议、河南省文联八届四次全委会精神。会议期间举行了寻找“河南最美抗疫摄影人”活动颁奖。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秘书长魏亚飞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奋力谱写河南摄影事业繁荣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针对今年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繁荣发展河南摄影事业,更好履行职责,提出工作设想。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鲁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切实做好摄协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特殊而又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充分认识摄影事业在新时代所担负的重要使命,努力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最大限度把广大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出来,不断开创我省摄影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40 (2).jpg

寻找“河南最美抗疫摄影人”活动颁奖

640 (1).jpg

合影留念

摄影:付   锐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