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艺卓/雅昌联袂推出“邮寄摄影展”

2022-09-02 来源:中国摄影出版社 责编:张双双

640.png

活动主办:EIZO艺卓中国、Aphoto雅昌影像

策展人:   米玉明 

世界正在迈进全球化4.0时代,它的一个显著特征就是多极化和个性化。这个时代的艺术生态也在悄然改变,数字化、自媒体、NFT、元宇宙等都在扩展着艺术的生产力和传播性,艺术不仅更包容,也更具有开放性和流动性。"邮寄摄影展"希望每一位不仅有物质追求而且有意识需求、有人文自由需求的人都能参与进来,打开自己,凝视生活,大胆地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影像世界。

你不仅在感受,也可以表达!

640.gif

这个活动给所有喜爱摄影的人一个机会,去跨越业余与专业的鸿沟,去大胆创作,去坦率交流,去重新认识自己、完善自己。

策展人米玉明谈到,多年来我一直在行业内外呼吁:人人都可以做一名自己的影像生活家,每个人都应该有能力感知世界的美好!本次活动的灵感也来自于此。我希望用这种打破藩篱的展览形式来开启一场一旦开始就无法结束的美学交流活动,通过“邮寄”这一充满时间感和空间感的行为,在陌生的你我之间传递作品,在专业与非专业之间碰撞交流,共享奇妙的视觉影像之美!

640 (1).jpg

“邮寄摄影展” 也将积极支持大中小院校与我们链接互动,我们将回馈您专业的指导,在视觉教育问题上精诚合作。我们将面向国内所有的专家、跨领域爱好者们、摄影人、学子们征稿,由专业评委本着公正,公平和严谨的学术态度来挑选作品。我们看重作品本身的独特视角和表现方式的多样性,无论是朴素、自然、有趣的风格还是实验性的视觉语言,都是我们提倡的创作风格。我们希望看到作品中展现思想的痕迹以及观念的火花,展现旺盛的生命力。总之,你是谁不重要,你的作品具有唯一的说服力!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