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一样好,又好不一样” vivo X Fold2|X Flip旗舰折叠新品发布

2023-04-23 来源:影像中国网 责编:张双双

2023年4月20日,在vivo折叠系列及平板旗舰新品发布会上,vivo推出了新一代大折叠vivo X Fold2和首款小折叠vivo X Flip, 带来了“一样好,又好不一样”的折叠旗舰。

1681997593942169.jpg

vivo X Fold2将旗舰性能装入轻薄机身,并在巨幕体验、生产力革新、蔡司影像与外观设计方面实现了全新升级,真正做到了“全能也轻薄”。vivo X Flip则以指尖折叠设计和全新交互玩法,为用户带来“有颜有实力”的最强小折叠。

从量产到全能,再到全能也轻薄,vivo折叠屏产品不断超越用户期待,让用户对折叠屏的态度,从折叠屏1.0时代的试水尝鲜,变成折叠屏2.0时代的“一用难回”。而此次vivo凭借着“全能也轻薄”的vivo X Fold2和“有颜有实力”的vivo X Flip,正式开启了折叠屏3.0时代。

1681997641229628.png

vivo产品副总裁黄韬表示:vivo做折叠屏的原则是“做旗舰,不妥协”,初衷是让用户“做主力,不纠结”。很长时间以来,用户选择折叠屏手机就意味着取舍与妥协,在性能、续航等基础体验方面,折叠屏往往有所缺失。

而vivo X Fold2在拉齐直板旗舰差距的同时,更提供了超越直板旗舰的折叠巨幕与创新体验。vivo X Fold2搭载全球唯一的2K+ E6旗舰双主屏,8.03英寸的内屏尺寸继续霸榜折叠屏天花板,峰值亮度高达1800nit,内外屏均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同时还支持杜比视界,通过不可思议的亮度、对比度、细节和色彩,呈现栩栩如生的视觉体验。折叠巨幕内外皆出彩,堪称折叠“绝世好屏”。

1681997761346894.png

“你永远可以相信蓝厂的影像。”vivo X Fold2搭载自研芯片V2,配合与索尼合作定制的5000万像素VCS仿生光谱大底主摄,以及蔡司Cinematic电影模式和4K芯片级“夜视仪”功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悬停蔡司影像系统,可实现悬停星空等大屏折叠影像体验,无需脚架支撑,一键直出星空银河大片。

来源:影像中国网  点击了解更多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