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韩峻:兵团记忆:棉田逐梦

2022-07-19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作者:韩峻 责编:张双双

作为兵团二代,作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我深知摄影远比我们听到的要直观、丰富、真切的多,更能打动人的心灵,带着一份摄影人的责任,利用自己擅长的摄影语言,筹划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塔里木垦区植棉团场职工从脱贫攻坚,勤劳致富,幸福荡漾在职工的脸上这个过程,来反映和展现兵团团场职工的时代变迁,追求幸福生活,讲好兵团故事。

小康源自奋斗,小康点亮生活。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四季逐梦新征程。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成就梦想的时代。兵团绿洲大地,新一代奋战坚守在田间地头,传承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继续书写着勇于开拓的故事。

广袤的田野上逐梦新征程,演奏着四季歌,幸福感、获得感写在兵团职工的脸上,把四季的田野装扮成一幅绚丽多姿的图画。 

摄影并文:韩峻

韩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代。高级职称。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摄影协会副主席。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