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中国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搜索

“践行两山理论 建设美丽四川”2022四川生态摄影作品选登

2022-09-13 来源:四川省民族文化影像艺术协会 责编:张双双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全党全国推动绿色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显著增强,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取得历史性成就。

四川在全国率先实施退耕还林工程和天然林保护工程,构建了以大熊猫国家公园为主体、自然保护区为基础、各类自然公园为补充的保护地体系。加大生态保护、生态发展、生态安全、数字林草科技为主的现代林草高质量发展推进力度,以四川林草各项事业发展丰硕成果和巴蜀大地自然之美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四川省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展示四川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成就,彰显巴蜀大地自然之美,增强广大社会公众生态建设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中国林业生态摄影协会和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生态天府·多样四川"第二届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聚焦四川生物多样性生态摄影大展活动。

本期作品为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宣传中心、四川省民族文化影像艺术协会联合推出的“践行两山理论 建设美丽四川”2022生态摄影作品选登。


分享

访问  :  电脑版  |  手机版